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敏安汽车淮安项目组获“淮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2018-05-07 07:0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7日讯 5月3日下午,青春耀淮水——淮安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暨2018年“淮安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姚晓东、王维凯、戚寿余、李伟、葛平等出席活动。活动中,与会领导为2018年“淮安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2018年“淮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颁奖。其中,敏安汽车淮安项目组荣获2018年淮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2018年“淮安青年五四奖章”评选3月启动,受到社会各界关注,评选活动包括推荐、初评、考察、复评等环节。淮安市台办积极落实“惠台31条”,组织在淮台商、台企参与评选,其中,淮安市台协会副会长、台协青年会会长、环球自行车(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宏昇入围“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敏安汽车淮安项目组入围青年五四奖章”候选集体,经过层层筛选,敏安汽车淮安项目组成功入选。 

  据悉,敏安汽车淮安项目组负责产品前期研发、生产基地建设等工作。这个平均年龄只有30岁的青年群体,以他们的青春激情和执着精神,支撑着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新能源乘用车事业的前进。他们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开创新能源时代”为宗旨,认真钻研,踏实苦干,先后取得相关知识产权30余项,覆盖电动汽车相关外形设计、电控系统设计、电池管理系统设计、电机控制系统设计等领域。项目组青年群体充分发挥青年战斗堡垒作用,以“团结、担当、创新、坚持”为指引,致力于新能源乘用车及其核心部件的研发和制造,带领团队攻克难关,于2016年取得国家发改委关于纯电动汽车建设项目的批复。(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