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三十多家台企获评纳税信用A级

2018-05-03 07:0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3日讯 日,淮安市公布了2017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名单,膳魔师家居、庆鼎精密电子、达方电子、宏恒胜电子、亚源制帽30多家台企获评纳税信用A级。  

  据悉,纳税信用级别是税务机关根据纳税人履行纳税义务情况,就纳税人在一定周期内的纳税信用所评定的级别,A级为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的最高级,年度评价指标得分90分以上的单位才会被评分A级纳税信用。A级信用是企业的“金字”招牌被评为A级纳税信用的企业可以享受到税务部门提供的多项便利化办税优惠,对企业的招投标和融资都有所帮助 

  近年来,在淮台资企业发展良好,影响力在不断加大,此次共有30多家台企获评获评纳税信用A级,彰显了台企在淮安的良好信用,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有利于企业扩大规模,健康发展。(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