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薰衣草森林第10个品牌“森林慢慢”在宁发布

2018-05-02 15:0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日讯 4月28日,台湾文创旅游休闲产业代表集团——薰衣草森林的第10个品牌“森林慢慢”在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观音殿正式发布,区台办主任张燕、秣陵街道党工委书记焦珍山,南京市台协会长林铭田,青创学院导师、薰衣草森林执行长王村煌,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导师团及区内部分重点台企负责人参加开业庆祝活动。  

  “森林慢慢”是薰衣草森林在大陆的第一个园区品牌,共占地约300亩,规划包含了休憩、餐饮、民宿、讲堂、活动等内容。项目分为三期开发,主题分别为:纯真时光、知学时光、恬静时光。本期围绕“纯真时光”主题,呈现以美好生活提案的香氛选品店“香草铺子”、年轻人喜爱的缤纷轻食咖啡厅“青莳”、专属繁忙都市人的怀旧点心吧“歇角”、甜蜜相伴的点心工坊“小甜心”及带着家温度的创意中餐厅“里山食光”,众多带有台湾特色的创意产品首度于南京曝光。 

    “森林慢慢”是王村煌带领一群台青,在观音殿打造大陆首家“青创种子村”的一期播种计划,未来更多的台青将来这里实训、创业,实践青年的乡村振兴之路。(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