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台商刘文雄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

2018-05-02 13:5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日讯 近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获奖名单公布,扬州保来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雄先生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 

  扬州保来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由台湾保来得集团经香港保来得转投资,与扬州州粉末冶金厂共同合资成立。刘文雄自1992年开始担任扬州保来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至今已经累计工作26年。在刘文雄带领下,保来得从不到200人的中小型企业,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工业企业,成为国内外汽车行业不可或缺的零部件供应商。 

  扬州保来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多次被评为“扬州市工业百强企业”,连续十年被扬州市开发区评为“优秀纳税企业”,2017年累计缴税超过4000万。目前公司总人数1800多人,带动配套行业从业人数约500人。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员工福利制度,做到“一人有难,大家帮扶”的互助机制。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在汶川地震救灾、希望工程等活动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扬州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孙金海 陈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