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商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

2018-04-28 14:2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8日讯 近日,从常州市“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大会上传来喜讯,常州重点台企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冠华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成为“31条惠及台胞措施”发布后常州首位获得该荣誉的台湾同胞。 

  “31条惠及台胞措施”中第17条明确提出“在大陆工作的台湾同胞可参加当地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技术能手、‘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评选。” 

  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坚持“质量、创新、快速反应”的经营策略,业务规模快速成长,公司力行绿色生产机制,积极控管纺织化学品,实现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是常州、乃至江苏的节能环保示范工厂。公司执行董事黄冠华表示,非常感谢政府授予“五一劳动荣誉奖章”的荣誉,这是公司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也将尽己所能,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江苏、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常州重点台企祥明智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杜赛军、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员工刘慧清等也荣获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今后,市台办会将深入贯彻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精神,积极推荐优秀台商和台籍员工参加劳动模范、“五一”劳动荣誉奖章、技术能手、“三八”红旗手等荣誉评选。(台商服务处、天宁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