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富士康淮安园区职工之家实体化建设获省总工会肯定

2018-04-25 10:3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5日讯 4月17日,省总工会在中建二局淮安城果小区项目工地举行现场观摩会,总结推进淮安市职工之家实体化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实践经验。中华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规范指导处处长郭琛、省总工会副主席徐勇及全省各设区市、部分县(市、区)总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播放了全景呈现淮安市总工会总结推进职工之家实体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和成果的四部电视片;其中《“找得到”——工会在身边》电视片充分展现了富士康淮安园区在职工之家实体化建设中贴近基层、强化保障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富士康淮安厂区负责人作为唯一的台资企业行政方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言;富士康淮安CMIT制造处零件品保科负责人代表富士康淮安园区基层职工参加会议并发言。 

  徐勇对淮安市职工之家实体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特别对富士康淮安园区的职工之家实体化建设的经验和成效表示赞赏,盛赞“淮安富士康以卓有成效的工作,精心打造职工共同的温馨家园。”他要求全省各地服务职工群众的载体、制度和工作效果要做足“实”字文章,把工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遇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难事靠得住”的职工之家,实现“工会关爱职工、职工点赞工会”良性循环。 

  会议现场,还对“淮安市职工之家实体化建设示范单位”进行颁奖,富士康淮安园区工会等77个单位获此殊荣。(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