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多家台资企业获评纳税信用A级

2018-04-25 10:1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5日讯 4月20日,连云港市公布了2017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名单,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连云港旺旺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连云港润良商贸有限公司等20多户台资企业和连云港板浦汪恕有滴醋有限公司等5家涉台企业获评纳税信用A级。 

  从连云港市国税局获悉,此项评价指标体系,A为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的最高级,年度评价指标得分90分以上的单位才会被评分A级纳税信用。被评为A级纳税信用的企业可以享受到税务部门提供的多项便利化办税优惠,比如:普通发票需要多少领多少;到大厅办理涉税事项享受绿色通道;资料不全没关系,对A级纳税信用的企业可以容缺受理……除了在税务部门享受到“VIP”待遇以外,纳税信用对企业的招投标和融资等都有帮助。所以说,A级信用才是企业的“金字”招牌。 

  2017年度,以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多家台资企业整体信用状况好,企业获评纳税信用A级。充分反映台资企业信用等级在不断提升,企业发展影响力在不断加大,企业关注度在提升,信用等级为企业带来了“真金白银”,这些政策大大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增强企业做大做强信心。(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