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台商、台企入围“青年五四奖章”

2018-04-24 07:2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4日讯 近日,2018年度淮安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网络评选通道正式开启,淮安台商林宏昇入围“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敏安汽车淮安项目组入围“青年五四奖章”候选集体。 

  林宏昇现任淮安市台协会副会长、台协青年会会长、环球自行车(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来到淮安,积极投身新淮安的建设。工作中,林宏昇敢于创新,改变工厂传统制造模式,带动制造业朝向“智造业”发展,为布局智慧工厂作出重要贡献。作为新任台协青年会会长,林宏昇充分利用台青会的平台,积极组织和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发挥领头羊的作用。环球自行车集团在淮发展良好,先后获得”中国轻工业自行车行业十强企业排名”、“劳动保障诚信企业A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维稳综合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敏安汽车淮安项目组负责产品前期研发、生产基地建设等工作。这个平均年龄只有30岁的青年群体,以他们的青春激情和执着精神,支撑着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新能源乘用车事业的前进。他们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开创新能源时代”为宗旨,认真钻研,踏实苦干,先后取得相关知识产权30余项,覆盖电动汽车相关外形设计、电控系统设计、电池管理系统设计、电机控制系统设计等领域。项目组青年群体充分发挥青年战斗堡垒作用,以“团结、担当、创新、坚持”为指引,致力于新能源乘用车及其核心部件的研发和制造,带领团队攻克难关,于2016年取得国家发改委关于纯电动汽车建设项目的批复。(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