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两家台资企业荣获县2017年度纳税奖

2018-03-02 08:4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日讯 3月1日东海县年目标绩效管理招商引资总结部署暨作风建设会议上传来喜讯县属台企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连云港柏兴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分别荣获2017年度纳税金奖、银奖。 

  据了解,2003年,台玻集团首次在东海投资2000万美元,建设了日产400吨浮法玻璃生产线。2011年,台玻又投资1.6亿美元,建设了两条光伏玻璃生产线。2018年台玻一窑二线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目前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9亿元,上缴税金6100多万元,成为带动连云港硅工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连云港柏兴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8日在连云港正式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无纺布制品、塑料衣服、台布、盖布;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等,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家,成为连云港纺织品企业中的中坚力量。 

  会后,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连云港柏兴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抓好企业生产和发展,并继续同连云港市互信互助,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