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4家台企获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2018-02-01 15:5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日讯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连云港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经信委和市工商联联合启动推荐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工作,并对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进行表彰。其中1家台企荣获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3家台企荣获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登上2017年度连云港市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光荣榜。 

  从市总工会获悉,经各企业申报,层层推荐、逐级审核,所在县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初审,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组织调研检查和严格评审,拟认证连云港新圩港码头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为连云港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89家企业为连云港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其中台企连云港润云商贸有限公司被推荐为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台企广范企业发展(连云港)有限公司、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澄太霖水产食品连云港有限公司推荐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据了解,近年来,连云港市有关台资企业严格按照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要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可能解决好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改善工作条件、逐步提高劳动者福利待遇,增强了企业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更极大地调动和激发了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生共赢的理念逐步成为广泛共识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取得了显著成效,成为和谐劳动关系明星企业。(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