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淳台企南京吉茂“增强质量竞争力 打造产业基地”

2018-01-30 07:2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0日讯 2018年元月南京台资企业吉茂汽车零件有限公司生产线上忙碌地组装汽车零部件,加足马力,抓住销售旺季,冲刺“开门红”。 

  南京吉茂自2013年6月落户经开区以来,营业年收入从2000万元增长到9000万元,占地面积从50亩扩大到180亩,形成了整体化生产产业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二期项目刚刚建成,集团公司在东莞的生产线已全部搬迁至高淳,台湾的也有一半搬迁过来。”公司负责人林展逸说,随着园区生产及配套服务设施不断完善,集团公司计划再打造300亩的吉茂产业园,把更多零部件放到高淳分公司生产,使这里成为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基地,产品销往欧美、东南亚的多个国家与地区(高淳区台办 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