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台企欣展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产销两旺

2018-01-24 08:0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4日讯 近期,淮安台资企业欣展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加大生产力度,新建二期、三期生产厂房,进行扩招扩产,以改善目前供不应求的生产局面。 

  淮安欣展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淮安市淮阴区徐溜镇工业集中区,成立于2010年12月,注册资本500万美元现有员工30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激光打印机用高分子半导电胶辊由于科技含量高,使用广泛,又有较好的兼容性,市场需求十分旺盛,目前月产量100-150万支,产量位列大陆前二。预计2018年销售收入将达到8000万元-1.5亿元。 

  公司有一支由台湾专家领衔的专业研发团队,有一个淮安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6年度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复审,产品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专利新产品。目前企业已形成98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专利(发明27件),PCT专利1件。(淮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