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旭荣公司获“2017年常州市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2018-01-22 14:0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2日讯 日前,第五届常州市市长质量奖出炉,常州台企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被常州市政府授予“2017年常州市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称号。自2013年设立市长质量奖至今,全市共有23家企业获得该奖,旭荣是常州获此殊荣的唯一一家台资企业。 

  “创新发展,助推企业质量制胜。”这是旭荣针织一路走来的成长印记。2014年,公司导入卓越绩效管理体系,按照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等管理体系要求,每年以研发4000多个面料品种的速度,引领市场发展,并在美国、东南亚、非洲等地设立生产和营销中心,百分百满足客户需求。近年来,公司参与国家、行业等多项新标准制定,建立了省运动休闲针织面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企业技术中心等,拥有省级高新技术产品5项,拥有授权专利37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 

  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企业更注重社会责任。他们先后投资2000多万元建立了污水处理、烟气净化、中水回用、太阳能预热水、染缸保温、冷凝水回收再利用等系统,仅高温高压染色系统,全年可节约用水30万吨,减少排污24万吨,节约水费和排污费464.4万元,减少COD排放25.5吨,减少氨氮排放2.4吨,减少TP排放1.53吨。去年10月,在上海国际纺织面辅料展会上,旭荣针织发布CSR企业社会责任白皮书,提升了企业品牌影响力。2017年企业实现销售10.53亿元,上缴利税13457万元。(天宁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