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扬州江淮轻型汽车开拓市场加快“走出去”

2018-01-17 07:1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近日,从扬州市江都区台资企业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加快“走出去”战略,2017年,公司生产的帅铃皮卡实现销量25006辆,同比增长34%,全年出口3123辆,同比增长150%。 

  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台资企业扬州宏运车业有限公司和江淮汽车集团共同出资组建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700亩10万辆皮卡和SUV项目是江都区着力推进的重大项目,也是江淮汽车集团战略规划重要组成部分,2014年12月,新基地正式建成投产。近年来,公司生产的中高端江淮皮卡帅铃达到行业领先水准,集绿色、环保、智能和柔性化等诸多优点于一身。赢得国内外市场极佳的口碑,成功出口智利、厄瓜多尔、乌拉圭、巴拉圭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聚势新动能,实现新跨越。”该公司总经理赵涛表示,开拓市场企业是主体,2018年他们将加快新车型推出,抢夺行业发展先机,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争取进入行业第一阵营,彰显自主品牌皮卡实力,争做冲天而上的“卫星”。力争全年实现销量35000辆,其中大陆30000辆、出口5000辆。(江都区台办 陈宪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