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光阳三款摩托入选2017年最受网友关注的十大踏板车

2018-01-08 14:5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日前,2017年最受网友关注摩托车车型排行榜“牛摩榜”发布,常州市台企光阳摩托三款车型入选“2017年最受关注的十大踏板车”,这也是光阳品牌自2015年以来连续第三年上榜。 

  牛摩榜年度榜单是大陆摩托车门户网站牛摩网依赖每年6000万访客数以及每年5.7亿的浏览量,在网站品牌产品数据库客观形成一个关于摩托车的网友关注榜,分列多项网友关注指标,对各种车型的关注度也有精确统计。自2013年起已连续发布5期,记录每年摩托车行业风潮。此次常州光阳旗下摩托赛艇300i ABS120多万的人气指数名列“2017年最受关注的十大踏板车”第二,赛艇250i赛艇400两款车型也名列前十 

  常州光阳是中国摩托车行业发展较早的企业,传承台湾光阳40年的制造技术及历史积淀,近年来更是以国际市场需求为视角,积极转型升级,生产开发出消费者满意符合潮流的产品,以求新求好的目标不断自我挑战,提供最佳“行”的工具。(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