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怡人化纤公司职工参加技能竞赛获佳绩

2018-01-08 09:2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日前仪征市真州镇举办第四届“怡人纺织杯”细纱操作技能竞赛来自怡人化纤、金鹰纺织、德顺纱线等公司的70多名女职工参赛。 

  本次竞赛分为T/C45S挡车、T/C45S落纱、C/T45S挡车、C/T45S落纱、C32S挡车、C32S落纱共六个组别,竞赛现场设裁判组、核分员、评审员,以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秩序井然,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争分夺秒使出看家本领,在最短时间内熟练完成落纱、接头等工序,上演了一出出眼疾手快、抽丝剥茧的好戏。裁判组根据各选手的完成速度与质量综合评分,最终各组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台企江苏怡人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荣获一等奖。 

  长期以来,该公司女职委高度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始终把培养高技能人才,提高女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以比促学、以赛促培”,每年都会开展岗位练兵、技能培训活动,并纳入单位职工技能比赛,女职工技术素质不断提升,为其进一步增强岗位竞争力、实现自身价值提供了保障,也为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奉献了巾帼之力。 (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