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淳台企上榜南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站

2017-11-10 14:0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0日讯 日前,南京市食药监局公布了2017年度南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工作站名单,高淳区台资企业高青购物有限公司暨富克斯流行广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站率先位列其中。

  该公司是2013年落户的台资企业,是一家高档次、全方位、多功能、综合化的百货公司,项目总投资3.5亿,分为地下三层、地上六层,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其中百货业态经营面积2.5万平方米,餐饮娱乐等经营面积2.5万平方米。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站管理模式是依托餐饮服务集中区现有的管理机构或管理公司设立工作站,建立第三方组织管理机制,协助监管部门共同监管、服务、联系餐饮经营单位,实现对餐饮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的长效、常态管理,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可靠的餐饮消费环境。(高淳区台办 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