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2家台企获评省两化深度融合创新试点示范企业

2017-10-09 08:1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9日讯 近日,经省经信委审查、专家评审和示范候选实地考察,台企江苏瓯堡纺织染整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7年江苏省两化深度融合创新(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示范企业,全省共计50家,常州市4家企业入选;台企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7年江苏省两化深度融合创新(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全省共计248家,常州市25家企业入选。 

  江苏省两化深度融合创新(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示范企业的认定,将帮助常州台企充分发挥互联网在企业生产组织、资源配置、产品形态和商业模式等方面的优化集成作用,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向研发设计、生产管控、供应链管理、市场服务等环节渗透融合,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创新要素的工业企业发展新形态。同时,省级专项资金和其它政策也将向被认定的企业倾斜。(郝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