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台企派斯特:新技术带来新发展

2017-09-15 14:1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5日讯 位于宝应县安宜工业园的台资企业扬州派斯特换热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板式换热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制造厂商,2007年落户宝应县。近年来,企业不断加大技术革新力度,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经济效益。  

  激光镭射焊接技术是该公司近年来新引进的生产技术,由于在生产过程中能够较好地控制压力和温度,使企业的产品质量有了大幅提高。该技术的优点就是它的焊接质量相对于普通的焊接技术更高、生产效率更快、产品质量更好。这项技术在大陆是唯一一家,正由于公司采用这样的先进技术,让企业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公司的订单也比以往有了50%的增长。  

  激光镭射技术广泛应用于全焊接换热器产品,因此新技术也带来了企业产品的创新。全焊接换热器是企业今年新研发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机械、冶金钢铁、制药、轻工业等领域。据了解,今年 1-7月份,公司已实现开票销售3400万元,超额完成了序时目标。  

  下阶段,派斯特公司将围绕新技术,继续研发新产品,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后劲。(宝应县台办 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