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文化创意绘本入选中国原创动漫出版计划

2017-09-07 16:0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原标题:台企南京阿法贝文化创意原创绘本入选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7日讯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了2017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入选项目名单。南京阿法贝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作的《十二个天使数字创意绘本》第一辑成功入选。 

  “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旨在鼓励扶持原创动漫作品的创作生产,加快推动大陆动漫出版产业的繁荣发展,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实施。经过项目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出105个入选项目。其中漫画图书类项目58个,网络漫画类项目19个,网络动画类项目19个,期刊连载漫画类项目5个,民文译制漫画图书类项目4个。 

  《十二个天使数字创意绘本》第一辑,成功入选“网络漫画类项目”。南京阿法贝将开发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产品。除了传统的绘本书,还配套开发了电子绘本、绘本音乐、绘本游戏、绘本动画、绘本衍生品等,为孩子们创造更丰富多元的阅读体验。(宁宣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