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联茂立青”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锡山区教育局举行

2017-08-21 10:14: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近日,2017“联茂立青”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无锡锡山区教育局报告厅举办。锡山区台办和市台协锡山区联谊会的代表受邀出席仪式。 

  “联茂立青”奖助学金由市台协会员企业联茂(无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起,每年向锡山区教育局捐赠24万元,用于资助从该区走出去的优秀贫困大学生。自2004年设立至今,奖助学金已连续发放14年,累计资助学生774位。

  除“联茂立青”奖助学金外,联茂公司还从2012年起,每年向云林实验小学及云林幼儿园分别捐赠6万元和5.1万元,以资助学校添置教学器材和设施等。

  “联茂立青”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不仅展现了台资企业对教育事业和弱势群体的关心和支持,也让社会各界从受惠学生身上看到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每一位受助的孩子都能怀揣感恩之心,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台商服务中心、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