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福美景点被命名为海门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2017-08-10 11:4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原标题:台企福美景点命名新一批“海门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近日从海门市委宣传部传出喜讯,台资企业江苏福美景点开发有限公司命名新一批“海门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此次被命名的单位共计12家。  

  江苏福美景点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海门市海永镇,成立于2011年,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游览景区开发管理和农业休闲观光服务等。去年,福美农场作为南通市指定参展对象参加了在上海国际农业展览中心举行的2016长三角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博览会”,公司推出的芳香精油、精油手工皂、玫瑰花糖、玫瑰花酿以及有机玉米、栗子南瓜、酸甜脆梅等一系列产品首次亮相旅博会,就受到市民热捧。此次被命名,更大大加强了台商在海投资建设的热情与信心。(海门市台办 沙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