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明基友达基金会助力治疗脑瘫儿

2017-07-12 14:01: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2日讯 小儿脑性瘫痪是一种儿童时期最常见的神经系统伤残,据统计,大陆现有600 万脑瘫患者,其中0—6岁的脑瘫儿童约200万,每年新增脑瘫患儿4至5万人。脑瘫儿童康复是一个艰辛而又漫长的过程,高额的医疗费用对很多患儿家庭来说,也是个沉重的负担。 

  为了帮助更多亟待救助的儿童,苏州民建爱心基金高新区总支发起“思源梦圆”公益项目,对脑瘫儿实施可持续性救助。苏州台资基金会——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也积极响应、全力协助。 

  即日起到7月30日,苏州范围内愿意接受康复治疗、并符合救助条件的脑瘫儿患儿家庭,只需拨打电话0512-68078800-2587申请,或者通过苏州明基友达基金会的微信公众号留言报名,就有机会得到免费或者部分补助的康复治疗,基金会还将提供家庭心理辅导和组织团队活动,为患儿家庭提供更多的支持。 

  此次公益活动救助对象需要满足的条件包括:1、经医院诊断确认为脑瘫或脑发育不良的0-12岁患儿;2、生活在苏州的患儿3、患儿家庭经济收入符合贫困救助条件的4、患儿具有在治疗期满后功能得到一定程度改善的潜力。详情咨询苏州明基友达基金会。(许 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