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台企奇美化工入围江苏省百亿工业企业名单

2017-07-12 10:4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2日讯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了2016年度江苏省营业收入超百亿元工业企业(集团)名单,镇江市台企奇美化工有限公司与江苏沃得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大全集团有限公司、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建华建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入围。 

  台企奇美化工成立于1996年,生产销售PS,AS,ABS,PMMA、有机玻璃板等塑料产品,主要供应国内汽车、摩托车、家电、玩具、装饰品、生活用品等生产厂家,如长虹、海尔、海信、美的、格力、荣事达、光阳、一汽大众等国内知名厂商,其中PSASABS年产能大陆第一,奇美集团的PMMA导光板年产能世界第一。 

  作为镇江最大的台资企业,镇江奇美已连续多年为江苏省销售百强企业。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2014年,镇江市政府与台湾奇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医疗合作协议》,同时台湾奇美医院与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及新区分院分别签订了《友好医院合作协议》。自2014年开始,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三年向市慈善总会共捐赠3000万元善款,定向用于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分院在医院管理、医疗技术等方面的发展提升。(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