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鹏鼎控股开展“爱心传递、筑梦未来”助学活动

2017-06-27 11:0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近日台企鹏鼎控股公司走进涟水潘闸小学开展“爱心传递、筑梦未来”助学活动。潘闸小学学生大多为贫苦家庭,学校设施破旧,公司为孩子们送上爱心,准备了书包、文具礼盒、课本等学习用品送给学生,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栋梁之才。公司员工还将自己做的手工娃娃送给孩子们,孩子们收到礼物笑容满面。企业还前往家庭条件艰苦、但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的学子家庭进行家访,为家庭送上米面粮油、被褥及学习用品,为家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鹏鼎控股是淮安市一家从事印刷线路板(PCB)之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一体的台资企业主要生产各式PCB,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计算机汽车网络等各类电子产品领域,目前在淮安厂6000多名员工。鹏鼎控股在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更是不遗余力的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维护了社会的稳定和谐,值得全社会去效仿和学习。(张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