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企光鼎电子开展助学活动

2017-06-23 09:2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3日讯 6月20日,光鼎电子董事长马景鹏在台办部门陪同下到灌南县新集镇琴舫小学开展助学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光鼎电子为每位学生赠送一套校服、帽子和书包,并为琴舫小学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奖学金和因病因灾而上学困难学生颁发助学金。马景鹏董事长表示,愿为改善办学条件做点实事,并制定了长远的投资规划,近期为琴舫小学铺设水泥操场和现代化塑胶跑道、添置教师办公桌椅、学生课桌凳、班级讲台桌等一批办公教学用具。 

  光鼎电子此举充分展现了台资企业家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精神,受到了学生家长和师生的高度赞扬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光鼎电子的善举学生们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将怀揣感恩之心,勤奋学习,掌握真正本领,为社会多做贡献。(灌南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