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资企业和员工荣获“五一劳动奖”

2017-04-28 09:5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8日讯 4月27日,泰州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会议公布了2017年全市获全总、省总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并命名泰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台资企业泰州统实饮料生产部制造一课和泰州捷锋帽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其中,统实饮料生产部制造一课被命名为泰州市工人先锋号,捷锋帽业办公室主任朱宝元荣获泰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台湾统一集团是在海峡两岸均有很高知名度的食品企业。经数十年发展,已跨入零售、物流、贸易、投资等领域,旗下拥有10家上市公司。目前,统一集团旗下统一企业、统实企业和统一超商等三家上市公司已齐聚泰州市高港高新区,这在大陆尚属首例。得益于园区优质的综合投资环境,统一旗下的泰州公司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全市台资企业中税收贡献位居前列。

  捷锋帽业集团建于2001年,是集研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制帽集团,下辖捷锋研发中心、捷锋国际贸易公司、捷锋帽业(泰州)有限公司等6个分(子)公司,集团总投资超亿元,居同行领先地位。泰州公司自有品牌“LACKPARD”已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连续多年获评全市出口创汇先进企业、AAA级资信企业,是泰州市主要出口创汇企业之一,荣获2016年度泰州市质量管理奖。(龚 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