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沭阳县两家台企获宿迁市总工会表彰

2017-03-23 10:1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原标题:沭阳县两家台企荣获“宿迁市模范职工之家”、“宿迁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3日讯 根据宿迁市总工会《关于评选表彰宿迁市模范职工之家、宿迁市模范职工小家、宿迁市优秀工会工作者的通知》(宿工发〔2016〕21号)文件要求,今年宿迁市共评选表彰宿迁市模范职工之家90个、宿迁市模范职工小家46个、宿迁市优秀工会工作者47名。沭阳县两家台资企业尚弘羽绒沭阳有限公司、尚弘服饰沭阳有限公司也名列其中,分别荣获“宿迁市模范职工之家”、“宿迁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尚弘服装及尚弘羽绒地处沭阳县塘沟镇,分别2012年和2013年相继建厂,主要生产国际知名品牌羽绒服,解决本地就业400余人,而尚弘服饰沭阳有限公司更连续两年荣登沭阳纳税前50强企业光荣榜,是沭阳县实力强劲的台资企业。(高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