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江苏钢锐精密机械2016年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2017-01-03 08:4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日讯 2016年,溧阳市台资企业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常州市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四星级先进企业、常州市职工科技创新组织奖、CSA8000常州社会责任达标企业、江苏省直购电购入资格企业、江苏省装备升级专项扶持优秀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和资格。

  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至今已整整10年,这十年来公司在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规模、效益逐年不断提升,每年均保持2位数的增长率。目前,公司投资规模已从落户之初的注册资本500万美元、总投资1000万美元发展到目前注册资本8000万美元,总投资1.6亿美元。2016年,公司积极应对经济下行的各种挑战,以节能降耗、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优化管理等举措,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全年营收预计超7亿元,利税超1亿元。(溧阳市台办 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