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慧聚药业荣获2016年度海门市科技进步奖

2016-12-30 11:00: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30日讯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和社会发展创新,充分激发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日,根据《海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励办法》,经海门市科技进步奖励委员会组织评审和社会公示,海门市政府决定授予“智能物流立体仓储关键技术装备”等40个项目为2016年度海门市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0项。

  台资企业海门慧聚药业有限公司的索非布韦合成新技术荣获2016年度海门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索非布韦是一种用于治疗慢性丙肝的药物。海门慧聚药业拥有一支国际级经验丰富的合成化学领导团队以及数十名合成化学家,可为客户提供CRO+CMO+GMP的一站式委托合成服务,能满足客户从实验室小试样品到商业化产品过程中不断增长的药物生产需求。(海门市台办 沙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