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正将自动化一项目入选宿迁市科学技术奖

2016-10-12 11:4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原标题:台企正将自动化一项目入选2016年度宿迁市科学技术奖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2日讯 近日,笔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由宿迁市台资企业正将自动化设备(江苏)有限公司的叶能魁、黄惠庆、简家彬、叶建利、许智乔开发的智能化集成管控高分子材料生产线成功入选2016年度宿迁市科学技术奖。

  正将自动化创办于2010年12月,总投资1500万美元,是台湾百盈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配料系统、橡塑生产过程智能化管理系统等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密炼机上辅机系统、小料自动配料系统。

  近年来,该企业在技术中心建设上加大投入,从组织结构、运行机制、经费投入、人才引培、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都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高企业的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对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目前,公司已建成江苏省高分子材料智能生产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成研发场地6300平方米,拥有研发人员30余人。公司2015年顺利通过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2016年获批“江苏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荣誉称号。(贺恒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