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长盈机械转型升级促发展 台企标杆起示范

2016-10-08 14:1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8日讯 今年前三季度,江苏长盈机械有限公司实现开票销售4600万元,同比增长30%。公司董事长赖天富表示,企业稳健发展源于“与时俱进、创新转型”的经营理念。

  长盈机械是一家落户东台市经济开发区较早的台资企业,主要生产发动机进排气门、气门锁夹和气门弹簧座等汽车、摩托车配件。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及检测设备,并引进国外先进的PLC电脑程控加工流水线,获得了行业内较有影响力的德国莱茵ISO/TS16949认证,成为本田技研、长安铃木、海马汽车、三菱汽车、北京汽车等众多知名厂家的指定供应商,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优先于国家标准,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远销美国、日本、东南亚、南非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以赖天富董事长为核心的科技研发团队,顺应行业发展潮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先后投入3000万元,自行研发组装高端自动化生产设备,打造 5000平方米的精加工“无人车间”,不断提升企业生产智能化水平,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出效率,为更多的汽车厂商提供性价比高、竞争力强的产品,也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目前,公司在手订单进排气门160万件,气门弹簧座300万件,气门锁夹650万件,有望年底实现销售7000万元。

  长盈机械作为在东落户生根的台企标杆,通过持续不断创新、创优、做大、做强,为在东台商转型升级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东台市台办 吕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