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兴泰(扬州)农牧科技养猪技术创新大赛十强

2016-10-08 13:4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图为上海市奉贤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卫秀余为兴泰公司总经理王伟颁奖。

  原标题:台企兴泰(扬州)农牧科技喜获2016年中国养猪技术创新大赛十强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8日讯 近日,勃林格殷格翰特约2016中国养猪技术创新大赛在南京公布大赛获奖选手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至此,历时6个月的创新大赛圆满落幕。台企兴泰(扬州)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凭借用IPAD看精子活力,获得2016中国养猪技术创新大赛十强。

  该项技术的使用省时省力,也很实惠。本系统可将公猪精液各项指标实时数据化呈现,利于公司的标准化呈现,利于公司的标准化操作。据悉,系统通过精确测定精液的活力,密度自动计算稀释液量及稀释倍数,稀释瓶数。同时,本系统可完成线上线下自动储存分析结果、方便长期追踪精液品质,并快速生成分析图表、自行加入其他相关参数做比较,透过整合母猪配种的资讯、方便猪场可以用更科学化的方法有效分配农场资源、减少浪费,极大提高猪场工作效率。(宝应县台办 李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