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市台企德晋公司快建快产快达效 月销售超千万

2016-08-17 08:2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7日讯 去年底竣工投产,位于南通海门市的台资企业江苏德晋塑料包装公司,今年以来产能快速释放,现月销售已超1000万元。

  江苏德晋塑料包装公司是海门市近两年来引进的重大台资项目,也是一个发展潜能巨大的好项目。据介绍,该公司的投资方是德晋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护肤、日化和彩妆包材的专业生产企业。该公司在全球拥有200多项专利,为全球彩妆包装最大规模企业之一。2014年上半年正式签约,项目总投资1.8亿美元,一期投资6000万美元,主要生产环保气雾阀,护肤品、日化包装,并设立研发中心和模具中心。江苏德晋的目标是建设世界第一化妆品包装基地。一期工程于去年底竣工投产。

  “我们公司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拓展市场、储备订单。”公司生产部经理王建华介绍,他们已经与大陆著名的蓝月亮、玫琳凯等著名企业签订了销售合同,其中蓝月亮一家就签订了年产1亿支定量喷头订单,销售额超过2亿元。在签订业务的同时,该公司及早做好员工招录、技术培训等,为投产后立即投入生产做好充分准备。去年下半年他们就把招录的100多名员工,送到上海总部培训,学成回来的员工已经成为生产骨干,带着新招录的员工一起工作,使得今年正式投产后,迅速转入正常生产,目前工人超过300名。

  “我们公司确定的今年销售任务是2.5亿元。”王建华说,下半年生产任务十分繁重,必须增加产能。据介绍,该公司针对客户需求量大于目前产能的实际,决定加大设备投入,并快速启动二期工程。

  “公司投资5000万元,新添了自动化程度更高的生产设备。”王建华说,5月份起,设备陆续进厂安装。据介绍,这次该公司新增了8条组装线,22台注塑机,4台抽管机、弹簧机等。他指着新安装的设备说,这些注塑机是当今最先进的设备,有的是从德国、日本引进的,每台价格80万元以上,一套自动化组装线投资达到300万元。这些新设备下半年将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发挥积极作用。

  “上月15日,二期工程的5号车间正式打桩动工。”公司工程部经理刘少江说,二期工程投资超亿元,建筑面积为1.15万平方米,计划10月底投入使用,为公司进一步扩大规模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