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纬创资通(泰州)公司颁发2016年奖(助)学金

2016-08-02 10:4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7月29日,台企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举办2016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来自泰州机电高等职业学校、泰州技师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兴化中等专业学校、泰兴职教中心、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泰州学院、山东外国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院校的61名学生共享15万元奖助学金。依托泰州“365”涉台服务平台,这些院校均与泰州纬创建立了校企合作紧密型人才培养挂钩机制,并常年与之保持友好合作关系。

  纬创奖(助)学金由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于2015年出资15万元设立,已连续发放两年,主要用于奖励资助在泰州市各大中专院校就读或在纬创公司实习的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这既是纬创公司回馈各界关爱、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泰州发展的一大义举,也是企业实施人才培养使用“本土化”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将逐步扩大奖助学金的范围和金额,让更多的优秀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吸引更多毕业生加盟纬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