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旭荣公司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16-07-26 08:0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6日讯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经过省、市总工会推荐,常州台资企业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近年来,台企旭荣公司高度重视“职工之家”建设,突出职工在“建家”活动中的主体地位,使“职工之家”创建活动在增强基层工会活力,调动和发挥职工积极性、创造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此次称号的评定标准非常严格,要求本单位在促进科学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服务职工群众、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职工入会率、会员评价满意度均要达到90%以上。(天宁区台办 麋洪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