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正将自动化获评2015年度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

2016-07-25 16:48: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5日讯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宿迁市台资企业正将自动化设备(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将自动化)获评2015年度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

  正将自动化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投资1500万美元。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配料系统、橡塑生产过程智能化管理系统等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密炼机上辅机系统、小料自动配料系统。多年来,企业一直以科研开发为先导,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先后建成江苏省高分子材料智能生产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外资研发机构、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等。企业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先后与青岛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相关院系建立保持了合作研发关系,聘请多名高校的教授担任技术顾问,企业还获批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据了解,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评选,是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背景下,在全省范围内围绕《江苏省“万企升级”行动计划》,在规模以上企业中培育的500家省级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和优秀企业。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的评定,推动了企业加快战略转型,促进了企业管理创新,提高了企业发展质量、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许立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