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台企踊跃参加消防技能竞赛

2015-11-24 17:2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11月24日讯 为全面检验消防队伍建设成果,提高消防队伍灭火救援实战水平,强化区域消防力量联动机制,近日,扬州化工园区举办了第三届消防技能比武竞赛,共有5支专职队伍和11支企业兼职队伍参加。台企远东联石化(扬州)有限公司、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分别派出消防队员参加了专职队和兼职队的比拼。

  本次竞赛坚持以实战化训练为导向,设置了两人五盘水带连接、消防车泡沫操、佩戴空气呼吸器50米手提灭火器灭油盆火等7个项目。

  在现场观摩的台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安全生产理念,时刻保持良好的战备状态,确保消防队伍随时“拉得出、打得响、灭得快”,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园区安全发展贡献绵力。(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