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21-02-26 07:11: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2月25日上午,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岳强调,全省对台战线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认清形势、顺应大势,找准工作切入点突破点着力点。在大视野中谋划和推进全省对台工作,以更富创造性的举措有力服务大局、贡献全局。要不断优化提升台胞台企发展环境,持续依法保障台胞台企权益。

  杨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履行好党管对台工作职责。按照“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要求,用好“三项机制”,打造过硬队伍。

  副省长惠建林主持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宸 康健 金睿 编辑/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