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娄勤俭吴政隆会见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

2018-12-10 07: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耿 联) 12月8日,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了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一行。

  娄勤俭、吴政隆对郭台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富士康集团在我省投资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娄勤俭说,富士康一直把江苏作为在大陆投资的主要地区,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江苏发展面临一系列新的重大战略机遇,我们正着力为市场主体创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系统谋划和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积极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希望富士康与我们共同分享发展机遇,利用国际化的资金、技术、平台等优势,在加快推动原有合作项目进程的基础上,把更多高端研发、先进制造项目和全产业链落户在江苏,在深化合作中携手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打造两岸产业合作成功典范。吴政隆表示,江苏拥有良好的市场环境和产业基础,欢迎富士康继续在苏扩大投资,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

  郭台铭说,江苏省的领导专门安排时间听取富士康的介绍、进行深入交流,感到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省委、省政府给予富士康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这次我们集团诸多高管一起来座谈,表明了对江苏的信心。他详细介绍了集团的重点发展战略以及相关领域的新成果,并表示,江苏工业基础强、人才资源好、市场环境优,富士康将把更多技术含量比较高的产业落户江苏,更好地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省和南京市领导樊金龙、张敬华、马秋林、郭元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