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7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在南通举行

2017-05-24 07:38: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23日,400多名台商齐聚南通,参加在这里举行的2017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本届峰会由国台办、海协会指导,全国台企联与南通市政府主办,围绕“创新引领,汇聚发展合力”主题,聚焦讨论如何将创新作为主引擎,促进台资企业进一步转型发展。海协会副会长叶克冬、副省长陈震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胡志强等出席。

  目前,南通台资项目总数超过2300个,到账台资累计达到90亿美元。去年南通新增台资项目53个,其中千万美元以上项目22个,数量在全省名列第二。该市在全省率先成立了“台商法律服务社”,连续15年保持南通台商台胞在国台办“零投诉”纪录,连续5年被台湾电电公会评为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

  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已在南通连续举办了五届,成为苏台合作重要平台。本届峰会期间还将举办台商产业合作紫琅论坛、高校产学研项目合作恳谈会、台商金融产业合作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并首次发布《大陆台商产业研究报告》,签订相关产学研合作项目协议,江苏省台商电子商务服务示范基地也将在南通揭牌。 (陈明 董晨 付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