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石泰峰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胡志强一行

2016-09-26 07:23:00
来源:新华日报

  9月23日,省长石泰峰在南京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胡志强一行。

  胡志强一行此行专程前来拜谒中山陵。石泰峰省长受省委李强书记委托,代表中共江苏省委、省人民政府欢迎胡志强率团来访。他说,中山先生“振兴中华”的宏愿,理应成为两岸携手追求的共同目标。我们对国民党多年来坚持“九二共识”,对胡志强先生多年来致力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苏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表示赞赏。苏台人缘相亲、文化相通、经济相融,既有深厚的历史情缘,又有密切的现实联系。近年来,苏台两地经贸、文化、教育、科技、旅游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形成了互惠互利的良好格局。江苏这块土地上发生的历史和现实都证明,只有坚持“九二共识”,才能切实强化善意互动,造福两岸同胞。希望胡志强先生一如既往地支持苏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增进苏台两地同胞福祉。江苏也将继续为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深化苏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创造有利条件,努力让交流合作成果惠及更多台湾同胞。

  胡志强感谢江苏有关各方的热情接待。他说,长期以来,海峡两岸和苏台双方互动交流频繁,经济文化各领域合作态势良好。能取得今天的局面,确实来之不易。相信只要我们不断巩固和发展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一定能推动两岸关系朝着正确的方向一步步向前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王奇参加会见。(记者 陈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