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兴化台属企业申源集团有限公司获表彰

2023-02-03 11:0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3日讯 近日,兴化市公布了2022年度优秀企业(项目)表彰名单,市重点台属企业申源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完成入库税金5303万元,上榜全市纳税十强企业,并荣获科技创新示范企业、投资示范项目、进出口示范企业等多项殊荣。

  申源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冶炼、热轧、机加工、探伤及理化检测于一体的大型生产企业联合体,系全球第二、国内最大的内燃机气阀钢生产企业。集团拥有总资产20多亿元,总占地面积1000余亩。公司坚持以开拓创新求发展,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引领产业振兴为己任,以优化产品结构为重点,以替代进口为方向,努力推动公司做强做优,预计到“十四五”末实现“百亿申源”的目标。

  公司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支持,企业将在新一轮竞争中抢占先机、拔得头筹,争做全市企业“智改数转”的标杆、产品创新的标杆、引领转型的标杆,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为建设产业更强、生态更优、民生更好的新时代鱼米之乡贡献力量。(兴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