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委台办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3-02-01 13:40:00
来源:泰州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日讯 1月31日,泰州市委台办中心组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市委台办主任张彧领学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重点学习解读在党员义务中增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相关内容,传达了全市意识形态情况的通报。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历史主动,坚决扛起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责任担当,奋力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贡献台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