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市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15:1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8日讯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近日,靖江市台办召开台胞台属迎春座谈会,并深入台资企业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与新春祝福。 

  迎春座谈会上,靖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耿志红向台胞台属代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在台的亲人们表示节日问候,感谢台胞台属多年来情系靖江的发展,关心靖江的建设,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多宣传国家的好政策,多推介靖江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热情邀请在台亲人多回靖探亲、观光、旅游、投资考察,为靖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台胞台属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向岛内亲友分享在靖江的所见、所闻、所悟,助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随后,耿志红一行走访慰问了该市台企,每到一家企业,慰问组一行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实际困难等,与台商拉家常、叙亲情,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该市对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一年来台胞台属对台办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新的一年,靖江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深化两岸民众交流交往、促进两岸民众亲情融合,用实实在在的暖心举措增强台胞台企热爱靖江、扎根靖江、深耕靖江的信心。(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