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市台办组织台胞台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8 15:1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8日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3日上午,靖江市台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十余名台胞台属参加交流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到会台胞台属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随后全体青年台胞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围绕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台办主任耿志红指出,全市广大台胞台属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部署和安排,积极向台湾岛内亲朋好友宣传中国共产党追求祖国统一的坚定意志,反对“台独”分裂和外来干涉的坚强决心,为两岸同胞谋福祉的不变初心。 

  台胞台属代表纷纷表示,将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