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情系台商新春送暖——兴化市台办走访慰问在兴台商台属

2023-01-18 11:5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8日讯 春节前夕,兴化市台办副主任单江帆带领台办工作人员对部分台资企业以及台胞、台属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单江帆详细了解台胞、台属的工作生活情况,与台胞、台属拉家常、叙亲情,倾听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多与在台亲属联系,并邀请在台亲属常回家看看,感受祖国大陆翻天覆地的变化。台胞、台属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多年来市委统战部(台办)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推介兴化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努力为两岸交流融台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走访台资企业泰州亚德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时,单江帆与台商、台干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个人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意见建议。了解到一些台干返台前不知核酸检测到哪做时,立即联络医卫部门帮助解决,并叮嘱他们在春节旅途中注意个人健康防护,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单江帆表示,新的一年,市台办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为台商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持续为台企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兴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