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陵区台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3-01-16 15:5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6日讯 新春佳节将至,1月13日上午,海陵区台办前往红旗街道及城中街道对2家台企进行实地安全检查,督促各点位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及安全措施,并叮嘱越是新春佳节期间,就越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做好新春佳节期间的安全工作。 

  区台办副主任吉磊在安全生产检查时指出,要在不断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的基础上,全面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保障春节前后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是各项工作的第一要务,在喜迎新春传统佳节的重要时间节点期间,各镇街、各台企主体要持续抓好常态化安全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为春节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