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副主任余良霁带队慰问在姜台商台属

2023-01-13 11:5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3日讯 近日,泰州市台办副主任余良霁带队,来姜慰问台商台属,为他们送去寒冬里的温暖,并向姜堰台商台属表达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座谈会上,余良霁详细询问了鼎茂电气、菁茂科技、开广特种纺纤等5家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并详细了解台商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诉求。她鼓励台商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抢抓机遇转型升级,不断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她建议企业在稳外贸的同时,继续加大内地市场拓展,特别是加强与本地关联企业的交流合作,走“双循环”发展路线。同时听取了台商对于泰州投资环境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在姜台商对泰州市区两级台办的关心支持十分感谢,大家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大企业发展力度,为地方经济多作贡献。(姜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