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委台办召开“一岗双责”履职报告会

2023-01-12 15:55:00
来源:泰州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2日讯 11日,泰州市委台办会同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度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职报告会。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卜波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台办主任张彧代表班子报告了2022年度市委台办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史庆胜、王浩、余良霁、韩瑞铭、朱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报告了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卜波充分肯定市委台办2022年度在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市委台办在新的一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在落实中央、省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中再谱新篇、再创佳绩。